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俄罗斯一架米-8直升机坠毁致6人遇难

时间:2018-04-11 20: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4月11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一架米-8直升机11日在俄远东地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硬着陆时坠毁,机上6名乘员全部遇难。

据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紧急情况总局网站发布的公告,当地时间11日上午11时30分,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首府哈巴罗夫斯克市,一架俄“东方”航空公司米-8直升机在一条街道上实施硬着陆时坠毁,机上6名乘员全部遇难。飞机着陆周边的建筑物并未受损。

据现场目击者说,在浓雾中飞行的失事直升机尾部碰撞到一处高塔。

据悉,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侦查总局已启动事故调查工作。

相关新闻:

知识产权怎能成为贸易保护的大棒

叙利亚一空军基地遭导弹袭击 致多人死伤

刚刚,韩国前总统李明博涉贿被公诉

外交部:美方错误做法引起国际社会普遍担忧

中美贸易摩擦对我国宏观经济运行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