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就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土俄伊达成多项共识

时间:2018-04-08 2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安卡拉4月4日电(记者秦彦洋、施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伊朗总统鲁哈尼4日在土首都安卡拉举行叙利亚问题峰会,就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达成多项共识。

闭门会议结束后,土俄伊三国发表联合声明介绍峰会成果。

联合声明说,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是唯一有效途径,任何武力手段都不可能化解叙利亚当前危机。土俄伊三国反对打着反恐的幌子在叙利亚制造分裂,坚决维护叙利亚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

三国领导人强调,作为叙利亚“冲突降级区”的担保国,土俄伊将继续落实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和阿斯塔纳和谈成果,致力于维护停火协议,促使叙利亚冲突各方实现永久性停火。三国还将合作清除叙境内的“伊斯兰国”、“基地”组织等恐怖组织。

三国领导人表示,将加大对叙利亚人道主义援助。

相关新闻:

重拳回击!中国拟对美大豆、汽车等商品加征关税

清单来了!中国拟对美国14类106项商品加征25%关税

外交部:美方措施首先伤及的是自身 相关影响中方可以承受

中国在世贸组织起诉美国301征税建议措施

驻美大使会见美代理国务卿:要求美方停止对华301调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