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国全罗南道附近海域发生客轮触礁事故

时间:2018-03-27 2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首尔3月25日电(记者陆睿耿学鹏)韩国全罗南道新安郡黑山岛附近海域25日下午发生一起客轮触礁事故,造成6人轻伤。

据全罗南道木浦市海警消息,当地时间15时45分(北京时间14时45分)左右,一艘载有158名乘客和5名船员的客轮在距离黑山岛约1公里的海域撞上暗礁。

目前,韩国海警正全力开展紧急救助工作。6名受轻伤的乘客已被海警送至附近医院,其余乘客正在被转移到其他客轮上。

海警方面表示,事发时船长等人员没有饮酒驾驶,具体事故经过还需进一步调查。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这艘客轮当天从黑山港出发向木浦航行途中,由于海雾较大,为躲避其他渔船而撞上暗礁。

相关新闻:

韩国法院正式决定批捕前总统李明博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在倾覆挖沙船舱内救出两名中国船员

商务部:一旦美国有关措施实施,中国会坚决出手

俄罗斯正式宣布普京胜选

国际社会积极评价中国两会成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