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美韩年度联合军演将于4月1日重启

时间:2018-03-21 17: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19日电(记者朱东阳、刘晨)美国国防部19日宣布,美国与韩国的年度联合军演“关键决断”和“秃鹫”将于4月1日重启。

美国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称,美韩联合军演因韩国平昌冬奥会暂停,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和韩国国防部长官宋永武现已同意重启军演。

美国国防部还说,美军方已将军演日程安排及其防御性质告知朝鲜方面。根据规程,中立国监察委员会将对演习进行观察,确保演习不违反朝鲜停战协定。

朝鲜目前尚未对美韩重启军演作出回应。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美国防部发言人克里斯托弗洛根的话报道说,今年的“秃鹫”演习将有约1.15万名美军士兵和29万韩军士兵参加,军演规模和时长都与往年相当。

相关新闻:

国际社会高度关注中国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领导人

又一个前总统!李明博被韩国检方提请逮捕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韩国检方提请逮捕前总统李明博

美国国防部宣布美韩联合军演将于4月1日重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