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冬残奥会会旗交接纪念品于3月18日发售

时间:2018-03-19 14: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北京3月16日电 18日,2018年平昌冬残奥会将落下帷幕,残奥运动员自强不息、坚忍不拔的意志,给全球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本届赛事的闭幕式上将进行冬残奥会会旗的交接,标志着冬残奥会进入了北京周期。

北京将秉持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理念,把冬残奥会筹办融入冬奥会整体筹办工作中,以与冬奥会同等的专业水平,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努力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残奥会。

为了纪念会旗交接的这一特殊时刻,经过精心准备,北京冬奥组委将在残奥接旗仪式的当天,推出会旗交接纪念徽章、会旗交接纪念铜章、会旗交接纪念银章、会旗交接彩绘鼠标垫4款纪念残奥会会旗交接的特许商品,其中,纪念徽章、纪念铜章、纪念银章产品限量2022个,以满足收藏爱好者的需求。本次推出的特许商品,采用优秀的制造工艺,体现残奥运动的特色。比如以坐式冰球为主要元素的限量款纪念徽章,采用合金铸造,仿珐琅填色的方式,冰球运动员的身体可以左右摆动,仿佛活灵活现的运动场景,用新颖趣味的形式,展现了残奥运动员的风采。

据悉,以上残奥会会旗交接产品将于3月18日上午在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和官方网店启动销售。

相关新闻:

俄罗斯计划两年内开启探月计划

海外舆论高度关注中国通过宪法修正案:修宪符合中国国情和时代要

“中毒”事件持续发酵 英俄关系急转直下

韩国南北首脑会谈筹备委员会召开首次会议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过街天桥坍塌致多人死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