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在建天桥坍塌事故死亡人数升至6人

时间:2018-03-19 14: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华盛顿3月17日电(记者徐剑梅刘阳)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警方17日说,15日发生的在建过街天桥坍塌事故死亡人数为至少6人,现场搜寻和废墟清理工作仍在进行。

迈阿密警方在社交媒体上说,共有8辆汽车被压在坍塌桥体下。事故造成至少6人死亡,其中5人身份已被确认。

迈阿密市城西佛罗里达国际大学附近一座在建过街天桥15日发生坍塌,救援人员当天在坍塌的天桥下发现4名遇难者。据当地媒体报道,天桥坍塌时,桥上至少有两名建筑工人,桥下有数辆汽车在等红灯。

据报道,该天桥数日前刚被架设,尚未完工,计划明年初投入使用,用于连接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主校区和校外区域。天桥长约53米,重约950吨,造价超过1400万美元。

事发后,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美国职业安全和卫生署介入事故调查。

相关新闻:

俄罗斯计划两年内开启探月计划

海外舆论高度关注中国通过宪法修正案:修宪符合中国国情和时代要

“中毒”事件持续发酵 英俄关系急转直下

冬残奥会会旗交接纪念品于3月18日发售

韩国南北首脑会谈筹备委员会召开首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