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习近平向南非当选总统拉马福萨致贺电

时间:2018-02-23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北京2月16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月16日致电祝贺拉马福萨当选南非总统。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总统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为中南关系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高度重视中南关系发展,愿同你一道努力,以庆祝中南两国建交20周年为契机,相互支持办好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和金砖国家领导人约翰内斯堡会晤,推动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新奥运纪录!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晋级决赛

“欢乐春节”走进埃及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美国国安局总部外发生枪击事件至少一人受伤

多国政要和国际组织领导人向中国人民拜年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高中发生的枪击案已造成17人死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