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尼日利亚学校遭袭 46名女学生失踪

时间:2018-02-23 15: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阿布贾2月21日电尼日利亚约贝州政府21日证实,尼极端组织“博科圣地”19日晚袭击了位于该州达普奇地区的一所女子技术学院,截至目前该校有46名女学生失踪。

“博科圣地”成立于2004年,长期盘踞在尼日利亚东北部地区,经常发动恐怖袭击,多次绑架妇女儿童。2014年4月,“博科圣地”武装分子劫持了一所中学的276名女学生。尽管此后陆续有人逃脱或被释放,但目前仍有100余名被劫持女生下落不明。

相关新闻:

新奥运纪录!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晋级决赛

“欢乐春节”走进埃及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美国国安局总部外发生枪击事件至少一人受伤

多国政要和国际组织领导人向中国人民拜年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高中发生的枪击案已造成17人死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