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俄一战机在叙被击落飞行员丧生

时间:2018-02-05 17: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俄一战机在叙被击落飞行员丧生

图为被击落的俄军苏-25战机残骸。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莫斯科2月3日电(记者栾海)俄罗斯一架苏-25战机3日在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执行打击极端分子任务时被便携式防空导弹击落,该战机飞行员丧生。

据俄罗斯国防部3日发布的消息,当天俄军一架苏-25战机在伊德利卜省执行对地攻击任务时被便携式防空导弹击落。该战机飞行员成功弹射跳伞,并向俄军方报告跳伞位置在极端组织“征服阵线”控制区上空。随后,该飞行员在与极端分子交火中丧生。

另据塔斯社报道,目前叙利亚政府军正在伊德利卜省与“征服阵线”武装分子作战。

俄罗斯国防部3日发布的另一消息说,俄驻叙部队随后对该区域实施精确打击,共打死30多名“征服阵线”武装分子。俄罗斯正设法找回俄飞行员遗体。

相关新闻:

要求涨工资减工时 德国30万汽车工人罢工

联合国发行中国农历狗年邮票

美国军方要求“研发新型核武器”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联合考察圆满结束

55名电信网络诈骗嫌犯从印度尼西亚被押解回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