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朝鲜将派金永南率团访问韩国

时间:2018-02-05 17: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韩国江陵2月5日电(记者陆睿、耿学鹏)韩国统一部4日表示,朝方将派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率领的高级别代表团于9日至11日访问韩国。

韩联社援引统一部消息报道说,韩方4日晚收到朝方关于派遣高级别代表团访韩的通报。通报说,访韩的代表团团长为金永南,此外还包括其他3名代表团成员和18名支援人员,但没有说明3名成员分别是谁。

1月9日,韩国和朝鲜在板门店举行高级别会谈后发表共同声明,就朝方参加平昌冬奥会、双方举行军事部门会谈等事项达成一致。朝方表示将派遣高级别代表团和民族奥林匹克委员会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

第23届冬季奥运会将于2018年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平昌举行。

相关新闻:

要求涨工资减工时 德国30万汽车工人罢工

联合国发行中国农历狗年邮票

美国军方要求“研发新型核武器”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联合考察圆满结束

55名电信网络诈骗嫌犯从印度尼西亚被押解回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