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日将就“一带一路”个案合作进行应对

时间:2018-01-11 13: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东京1月10日电(记者姜俏梅)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0日表示,日本将好好应对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相关的个案合作。

当天,安倍听取了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和公明党干事长井上义久关于去年年底访华出席日中执政党交流机制会议的情况汇报,并作出上述表示。

安倍在谈到“一带一路”倡议时说,中国已有“相当成熟的”考量,对于日本能够应对的合作个案,日本将“好好应对”。

两位干事长还向安倍建议,不要错过改善日中关系的大好时机,努力实现两国高层互访。安倍表示,日本政府将努力实现日中领导人之间的交流。

相关新闻:

韩总统敦促道歉 韩日“慰安妇”风波难平

美实施“第三舰队前移”战略 一航母再赴西太平洋

朝媒:北南关系属朝鲜民族内部问题

文在寅:解决朝核问题是任期内目标

华为合作计划告吹 美保护主义堪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