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秘鲁长途客车坠崖事故死亡人数升至48人

时间:2018-01-05 13: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日,在秘鲁首都利马附近,救援人员和警方在事故现场工作。新华社/路透

新华社利马1月2日电 秘鲁警方2日晚证实,当天上午在首都利马附近发生的长途客车坠崖事故死亡人数已升至48人,另有6人受伤。

当天上午,一辆从瓦乔市出发的长途汽车,行驶至利马以北70公里处一段弯道时,与一辆迎面而来的卡车相撞,坠下百米山崖,落在海滩上。6名伤者已被救援人员送往医院接受救治。由于傍晚涨潮,营救工作已停止。

警方此前通报,这起事故造成至少25人死亡。据初步调查,事故发生时两车都超速行驶。

事故发生后,秘鲁总统库琴斯基和部长会议主席(总理)阿劳斯向车祸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库琴斯基说,如此严重的交通事故令人极其悲痛。

秘鲁交通事故多发,路况、车况较差以及驾驶员无证驾驶、疲劳驾驶和酒后驾驶等是导致交通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

相关新闻:

外交部:法国总统马克龙将于1月8日至10日访问中国

韩国政府向朝鲜提议9日在板门店举行高层会谈

美丹佛附近发生枪击事件致1死6伤

国际社会高度评价习近平2018年新年贺词

外交部:支持朝韩以平昌冬奥会为契机改善关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