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巴基斯坦奎达市一座教堂遭袭致8人死亡

时间:2017-12-18 06: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伊斯兰堡12月17日电(记者刘天)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一座教堂17日遭袭,现场发生爆炸和激烈交火,已有至少8人死亡。

这是12月17日在巴基斯坦奎达遭袭教堂外拍摄的受损车辆。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一座教堂17日遭袭,现场发生爆炸和激烈交火,已有至少8人死亡。 新华社发(伊尔凡摄)

当地媒体援引奎达一家医院发言人的话说,在这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中,还有44人受伤,其中9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目前,奎达市所有医院已进入紧急状态,对受伤人员进行救治。

俾路支省内政部长布格蒂告诉当地媒体,4名恐怖分子当日向奎达的一座教堂发动袭击。其中一人在引爆爆炸物前被教堂周围的安全部队击毙,另外一人则引爆了身上的爆炸物,还有两名参与袭击的恐怖分子在交火后逃离现场。

目前,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已肃清被袭教堂周围地区,正在展开追踪和调查行动。暂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据当地媒体报道,袭击发生时,教堂内约有500人正在进行宗教活动。报道援引当地一名警官的话说,由于警方已在教堂周围部署了大量安保力量,所以恐怖分子未能按计划实施袭击。

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在一份声明中谴责了此次袭击,并要求相关部门全力救治伤员。

相关新闻:

首位“太空漫步”宇航员去世

我外交部 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应通过最终谈判解决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科学》杂志评选出今年十大科学突破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