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黎巴嫩总理称将“很快”回国

时间:2017-11-14 15: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贝鲁特11月13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总理萨阿德·哈里里12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将在安保措施完备后“很快”返回黎巴嫩履行辞职程序。

哈里里当天在沙特首都利雅得接受黎巴嫩未来电视台采访时做出这一表态。这也是哈里里自本月4日在沙特宣布辞职以来首次接受黎巴嫩媒体采访。

哈里里在采访中否认遭沙特软禁,强调自己行动自由。但他表示,出于对人身安全的担忧,他目前正在重新审视安保部署,在安保措施完备后,他将“很快”返回黎巴嫩,按照宪法程序正式辞职。

哈里里表示,他宣布辞职是为了黎巴嫩的利益,是想给黎巴嫩“敲响警钟”,以便让大家知道黎巴嫩处于“危险境地”。他再次指责伊朗在其“羽翼”黎巴嫩真主党支持下干涉阿拉伯国家内政。

相关新闻:

首位“太空漫步”宇航员去世

我外交部 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应通过最终谈判解决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科学》杂志评选出今年十大科学突破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