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德国北部遭遇暴风袭击 铁路交通大面积中断

时间:2017-10-30 1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柏林10月29日电(记者袁帅任珂)从28日夜间起,德国北部遭遇秋季风暴袭击,铁路交通大面积中断,汉堡等沿海地区面临洪涝灾害。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袭击德国北部的秋季风暴名为“赫尔瓦特”。在首都柏林,大量树木、脚手架和居民宅院中的设施被狂风吹倒,一些历史遗迹也遭受损害。

柏林市消防部门29日4时至7时之间紧急出动救援力量100余次,并于当天清晨进入应急状态。后备救援力量被通知进入待命状态。

在汉堡,大量树木被暴风吹倒,阻断市内多处交通路线的同时也殃及居民的住宅和车辆。汉堡等北部沿海地区水文部门29日发布洪涝灾害预警,多个城区已做好人员疏散准备。沿海地区各类船只收到提醒,进入港内规避危险。

在勃兰登堡州,有两条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被倒伏的树木阻断。德国铁路部门发言人29日宣布暂停德国北部和中部地区铁路交通,以避免发生危险。

德国气象部门说,“赫尔瓦特”经过德国北海时最高风速达每小时120公里。预计29日将给德国带来大面积强降雨。

相关新闻:

首位“太空漫步”宇航员去世

我外交部 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应通过最终谈判解决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科学》杂志评选出今年十大科学突破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