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加州森林大火蔓延 11人死亡百余人失踪

时间:2017-10-11 15: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旧金山10月10日电(记者吴晓凌)始于8日下午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森林大火持续蔓延。当地官员确认,截至10日,火灾已导致11人死亡,百余人失踪。

加州尤巴县发言人10日说,该县一居民在逃离火场时丧生。截至目前,加州森林大火死亡人数增至11人。此外,索诺马县发言人说,该县已收到超过100人失踪的报告。

为应对各地不断扩散的火情,加州北部进入紧急状态的县增至7个。加州州长杰里布朗9日致信总统特朗普,要求其宣布加州北部林火为重大灾难,以得到更多联邦援助。布朗在信中称,仅纳帕和索诺马两县的大火已焚毁超过2000幢房屋。大火造成很多基础设施被毁坏,数万居民电力中断。

索诺马县警方9日说,火灾区域还发生了趁火打劫的案件,圣罗莎市当晚实行宵禁。

相关新闻:

首位“太空漫步”宇航员去世

我外交部 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应通过最终谈判解决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科学》杂志评选出今年十大科学突破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