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多国联军空袭也门首都致16人死亡

时间:2017-08-28 18: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多国联军空袭也门首都致16人死亡

8月25日,在也门首都萨那,人们聚集在空袭炸毁的房屋瓦砾周围。新华社发(穆罕默德 摄)

新华社开罗8月25日电(记者郑思远陈霖)萨那消息:也门救援人员25日说,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当天清晨对也门首都萨那实施空袭,击中一处民宅,造成至少16人死亡。

当地媒体援引救援人员的话报道说,死者中包括5名妇女、6名儿童,空袭还造成22人受伤。有目击者称,被击中的民宅位于萨那市中心,附近住户也受到波及。

近期,也门境内连续发生多国联军空袭导致平民伤亡事件。本月初,多国联军空袭北部萨达省,导致9名平民死亡。7月18日,多国联军空袭西南部塔伊兹省一处流离失所者营地,造成20人死亡。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萨那,后占领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对胡塞武装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也门冲突升级。今年3月,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奥布赖恩表示,也门冲突升级两年来,数以千计平民丧生,数万人受伤,近1900万人需要人道主义援助。

相关新闻:

首位“太空漫步”宇航员去世

我外交部 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应通过最终谈判解决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科学》杂志评选出今年十大科学突破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共10页: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