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两个月后 美驱逐舰又撞船了

时间:2017-08-23 14: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20日电(记者周而捷、陆佳飞)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在一份声明中说,日本时间21日早晨美国海军“约翰·S·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商船相撞,事故造成10名船员失踪、5人受伤。

初步报告显示,事故造成“麦凯恩”号左舷侧损毁。事故发生后,“麦凯恩”号继续依靠自身动力前往新加坡。

美国海军说,事故造成10名船员失踪、5人受伤,搜寻和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新加坡方面派出的救援力量已在事故发生海域协助搜救。

今年6月17日,美国海军“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与一艘菲律宾籍货船在日本横须贺港西南方向100公里处水域相撞。事故造成7名美军人员失踪,包括舰长在内的3人受伤。美国国防部8月17日说,美国海军准备处分“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撞船并致7名美军死亡的所有当事官兵,将撤销舰长和舰上另外两名高级指挥官职务。

相关新闻:

首位“太空漫步”宇航员去世

我外交部 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应通过最终谈判解决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科学》杂志评选出今年十大科学突破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