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度列车脱轨事故死亡人数升至23人

时间:2017-08-22 1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新德里8月20日电(记者胡晓明白纯)据印度媒体20日报道,印度北方邦19日发生的列车脱轨事故死亡人数已升至23人,另有70多人受伤。

这是8月19日在印度北方邦穆扎法尔纳加尔拍摄的火车出轨事故现场。据印度媒体19日报道,当天下午6时左右,印度北方邦一列火车6节车厢脱轨,已造成6人死亡、34人受伤。新华社发

这是8月19日在印度北方邦穆扎法尔纳加尔拍摄的火车出轨事故现场。新华社发

当地时间19日下午6时左右,一列列车在途经北方邦的穆扎法尔讷格尔附近时发生车厢脱轨事故,事发地点距离首都新德里约100公里。此前当地媒体报道说,这起事故造成至少10人死亡。

当地媒体援引北方邦警方的话说,两支灾害应急部队和医疗人员正在事故现场展开救援,事发地附近居民也自发前往救援,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印度铁道部长普拉布已下令对此次事故进行调查。他宣布将对每名遇难者提供35万卢比(1美元约合64.5卢比)的赔偿,每名重伤者和轻伤者将分别获得5万和2.5万卢比的赔偿。

这是8月19日在印度北方邦穆扎法尔纳加尔拍摄的火车出轨事故现场。新华社发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事故发生时,铁路部门人员正在维修事发路段铁轨,但维修人员未设置明显限速或警告标志。脱轨的火车当时以106公里的时速行驶,但按照规定,维修路段车速限制在时速10至15公里左右。

由于铁路线路陈旧,年久失修,印度列车出轨及相撞事故高发。

相关新闻:

首位“太空漫步”宇航员去世

我外交部 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应通过最终谈判解决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科学》杂志评选出今年十大科学突破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