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对俄实施新一轮制裁 俄:将会制定措施回应

时间:2017-06-23 15: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华盛顿6月20日电(记者周而捷)美国财政部20日宣布,对38个个人和实体实施制裁,以回应俄罗斯在乌克兰问题上的举动。

根据制裁措施,受到制裁的个人和实体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同时美国人将被禁止与其进行交易往来。

美国国会参议院15日表决通过一项制裁伊朗的法案,其中包括对俄罗斯施加制裁的修正案。根据修正案,美国将对一大批俄方人员实施制裁。法案还将对俄罗斯矿产、金属、运输和铁路等行业实施制裁。此外,当美国总统试图放松或终止对俄罗斯已有制裁措施时,国会可据该修正案启动审议程序。

据新华社莫斯科6月20日电(记者王晨笛)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20日表示,俄将制定相应措施回应美国最新对俄制裁。

里亚布科夫当天接受今日俄罗斯通讯社采访时说,俄对美国扩大对俄制裁一事表示遗憾。美方再次放弃了与俄罗斯改善双边关系的机会,对此俄方将采取相应措施做出回应。

相关新闻:

首位“太空漫步”宇航员去世

我外交部 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应通过最终谈判解决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科学》杂志评选出今年十大科学突破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