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土战机空袭伊叙境内目标 打死约70名武装人员

时间:2017-05-02 15: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综合新华社电 土耳其总参谋部4月25日发表声明说,土耳其战机当天凌晨对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的库尔德武装目标实施空袭,打死约70名武装人员。

土耳其《每日新闻》报道说,空袭的打击对象是库尔德工人党及其盟军“人民保护部队”的武装人员,这次空袭摧毁了库尔德武装的营地、火药库和通信中心。

库尔德工人党成立于1979年,其目标是通过武力在土耳其与伊拉克、伊朗和叙利亚交界处的库尔德人聚居区建立独立国家。其武装人员现多聚集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北部地区,经常潜入土境内发动袭击,被土耳其、美国和欧盟列为恐怖组织。

路透社评论称,此次空袭凸显国际联盟为击败“伊斯兰国”(IS)所面临的挑战,并可能加剧美国与土耳其这两个北约成员国在库尔德武装问题上的紧张关系。

相关新闻:

首位“太空漫步”宇航员去世

我外交部 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应通过最终谈判解决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科学》杂志评选出今年十大科学突破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