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附近发生剧烈爆炸

时间:2017-05-02 15: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大马士革4月27日电(记者车宏亮)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附近27日凌晨发生剧烈爆炸。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原因及人员伤亡情况。

现场目击者告诉新华社记者,爆炸发生在机场附近,并引发大火,附近地区的居民被巨大的爆炸声惊醒。

有当地媒体报道说,以色列当天对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附近的一处黎巴嫩真主党武装武器库进行空袭。以色列视黎巴嫩真主党为重大安全威胁,曾多次以打击该组织为由,对叙境内目标实施空袭。

目前,叙利亚官方尚未对爆炸事件进行回应。

大马士革国际机场位于大马士革东南部,距市中心约20公里,曾是叙利亚最繁忙的机场,但自2011年内战爆发以来,机场的绝大部分国际航班已停飞。

相关新闻:

首位“太空漫步”宇航员去世

我外交部 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应通过最终谈判解决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科学》杂志评选出今年十大科学突破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