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菲律宾棉兰老岛发生7.0级地震 震源深度50千米

时间:2017-05-02 15: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4月29日04时23分在菲律宾棉兰老岛(北纬5.51度,东经125.08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50千米。

另据中新网报道,菲律宾火山和地震研究所29日凌晨5时06分发布信息称,此次地震震中位于菲国南部棉兰老岛西达沃省萨兰加尼镇西南方向53公里处。菲国南部的桑托斯将军市、科罗纳达尔市、西达沃省等多个省市震度达到5级,达沃、哥达巴托、三宝颜等城市震度也达到4级。

有目前正在达沃市的人士当天凌晨在地震发生后通过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自己“被震醒”,“晃得真厉害”。

菲律宾火山和地震研究所预计这次地震将会造成破坏并预计有余震发生。

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则警告,存在引发海啸波的风险,(如有海啸波)可能也会波及到印度尼西亚。

相关新闻:

首位“太空漫步”宇航员去世

我外交部 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应通过最终谈判解决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科学》杂志评选出今年十大科学突破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