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工作多、隐私少 特朗普感叹总统“不好当”

时间:2017-05-02 15: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4月29日电 4月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执政届满100天。按特朗普自己的话说,这100天过得并不容易,总统生涯比他想象的更为艰难。

“事实上,现在的工作比我之前工作更为繁重,我曾以为这(当总统)会简单一些。”特朗普28日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我确实怀念之前的生活。诚然,我热爱工作,但这工作真的有点多。”

与前任美国总统一样,特朗普吐槽入主白宫之后,个人隐私受到极大影响。“我成为公众人物已有相当时间,这让我之前就少有个人隐私。现在,我的隐私甚至比从前更少了,这点真心让我受不了。与此同时,你就像作茧自缚,因为太多的保护措施让你哪儿也去不了。”

令特朗普念念不忘的还有驾驶的乐趣。“我想开车,但我再也开不了了。”他说。

相关新闻:

首位“太空漫步”宇航员去世

我外交部 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应通过最终谈判解决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科学》杂志评选出今年十大科学突破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