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副总统:朝核问题仍可和平解决

时间:2017-04-24 1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卡尔·文森”号正驶往朝鲜半岛海域

■日本两艘驱逐舰将与其举行联合训练

据新华社4月23日电 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22日在亚洲之行最后一站澳大利亚说,“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预计本月底前驶抵朝鲜半岛以东海域。

美国加强在朝鲜半岛附近军力引发外界对爆发战事的忧虑,彭斯当天则表示,“我们的确相信”,“有可能以和平方式达成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历史性目标”。

本月初,美国军方称,“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将改变原计划,从新加坡北上前往朝鲜半岛海域而不是南下前往澳大利亚。然而,美国海军15日公布的信息显示,“卡尔·文森”号航母穿过苏门答腊岛和爪哇岛之间的巽他海峡,与前往朝鲜半岛海域的说法南辕北辙,闹出“乌龙”。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18日称,“卡尔·文森”号驶往相反方向是与澳大利亚军方举行联合军演。军演日程比原计划有所缩短,目前,“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正驶往朝鲜半岛海域。

据新华社东京4月23日电 日本海上自卫队23日在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称,日本海上自卫队“足柄”号和“五月雨”号两艘驱逐舰将与“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在西太平洋举行联合训练。

相关新闻:

首位“太空漫步”宇航员去世

我外交部 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应通过最终谈判解决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科学》杂志评选出今年十大科学突破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