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又一座摩天大楼来了 金色摩天框成迪拜新地标

时间:2017-04-04 20: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以一幢比一幢高的摩天大楼闻名的迪拜如今要添一座新的标志性建筑:金色摩天框。

两座宽约100米的廊桥分别连接起两座高150米的柱状楼体的上下端,使整座建筑看起来像一个巨型画框。站在“画框”顶端的廊桥上向北看是迪拜老城区,向南看是新城区。

据《海湾新闻报》报道,摩天框施工始于2013年,目前已到完善最后细节阶段,将用金色不锈钢覆盖建筑表面。届时,一座金光闪闪的画框将与框在其中的迪拜城市风光结合在一起构成一道别致风景。

迪拜市政府相信“画框”将成为迪拜一个吸引游客和当地居民的新景点,预计每年接待将近200万人次游览。

“画框”内部空间将举办迪拜历史变迁和畅想未来展览。(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相关新闻:

首位“太空漫步”宇航员去世

我外交部 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应通过最终谈判解决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科学》杂志评选出今年十大科学突破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