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南非改组内阁 10名部长被更换

时间:2017-04-04 20: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比勒陀利亚3月31日电(记者赵熙)南非总统祖马3月31日凌晨宣布更换内阁10名部长,其中原内政部长吉加巴取代戈尔丹,成为新任财政部长。

祖马3月30日晚召集南非执政党非洲人国民大会其余5名领导人,在总统府进行近6小时的闭门会议后宣布了改组后的内阁名单。新内阁更换了财政部长、警察部长、能源部长等10名部长,更换名单中还包括10名副部长。

祖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次内阁重组起用了很多年轻干部,将使政府工作更加高效。新任部长和副部长将团结一致,为南非进行彻底的社会经济转型和减少贫困作出最大贡献。

相关新闻:

首位“太空漫步”宇航员去世

我外交部 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应通过最终谈判解决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科学》杂志评选出今年十大科学突破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