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青瓦台12名总统幕僚请辞遭拒

时间:2017-03-15 1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首尔3月14日电(记者杜白羽、耿学鹏)韩国代行总统职权的国务总理黄教安14日拒绝了青瓦台12名总统幕僚的辞呈。

本月10日,韩国宪法法院作出罢免总统朴槿惠的判决。13日,包括青瓦台秘书室长韩光玉、国家安保室长金宽镇在内的12名幕僚为承担政治上、道义上的责任,集体请辞。

黄教安14日在中央政府首尔办公楼召开记者会说,鉴于眼下安保和经济形势严峻,为防止出现国政空白,以及为处理好悬而未决的问题,黄教安决定退回青瓦台幕僚的辞呈。总统秘书室3名室长和9名首席秘书体制将持续至下届政府成立,在此期间负责处理好前总统档案的移交工作、制订交接程序等。

韩国媒体认为,黄教安退回青瓦台幕僚的辞呈,意在施政求稳。

相关新闻:

首位“太空漫步”宇航员去世

我外交部 耶路撒冷地位问题应通过最终谈判解决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科学》杂志评选出今年十大科学突破

联大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改变耶路撒冷地位的决定和行动“无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