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温哥华一华裔女子失踪疑因产后抑郁 警方全力搜索

时间:2016-10-28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侨网10月28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援引当地媒体消息,温哥华北岸搜救队(North Shore Rescue)的队员们正在史丹利公园(Stanley Park)搜寻华裔女子梁凤鸾(Florence Leung),现年32岁的她居住在二埠(New Westminster),于当地时间25日失踪。

搜救队发言人丹克斯(Mike Danks)表示,他们正重点在观景岬(Prospect Point)搜寻,那里是梁凤鸾喜欢去的地方,车辆停在附近不远处,因此成为重点关注地点。

丹克斯表示26日整晚搜救但未有寻获。但他们正在借助公众和她家人的力量在大范围展开全面拉网式搜索,而地形复杂的区域则由搜救专业人员进入。27日他们会全天搜救,希望起码能有一些线索,当然更理想的是能找到她本人。

警方表示最后一次看到她是在25日上午9时45分在伦敦街(London Street)。她驾驶一辆白色奥迪Q5车。警方表示他们已经注意到她可能正经历产后抑郁症,也担忧她目前的状况。警方也在积极搜寻,希望能如愿平安找到她。

梁凤鸾在2个月前诞下一名婴儿后,患上产后抑郁症。

警方呼吁有线索民众拨打911,希望尽快找到这个年轻的母亲。

加拿大中文电台报道事主丈夫陈先生表示,妻子在今年8月底诞下儿子后就出现产后抑郁,并曾透露不欲再照顾小孩。而他的妻子向医生求助后,最近两星期都定时服食抗抑郁药。陈先生相信,妻子趁家人不注意,独自开车离开了二埠住所。

警方消息指出,事主25日早上9时45分,驾驶白色奥迪Q5四驱车离开二埠伦敦街住所后失去踪影。保安录像片段可以看到,梁凤鸾当时有带电话、信用卡同医疗卡等身份证明文件,不过药物就留在家中。

相关新闻:

特朗普签行政令加强对朝鲜制裁

朝鲜发生3.4级地震(疑爆) 震源深度0千米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墨西哥地震3名台胞确认遇难

美联储宣布“缩表”对全球影响有限

墨西哥地震至少5名台胞被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