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一监狱打架场面火爆 3名狱警和20名囚犯受伤

时间:2016-10-28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美媒27日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州库克县监狱日前三排牢房囚犯同时打群架,导致3名狱警和20名囚犯受伤,监狱摄像镜头拍下火爆场面。

据报道,官员说,该监狱保安等级最高、以暴力罪犯为主的九区一批囚犯打架。其中8名囚犯被送进医院,伤势都没有生命威胁。三名狱警也被送往医院,其中两人被餐盘打伤,还有一人半月板拉伤。

库克县警察局官员史密斯说,5-8名囚犯经过治疗后已经出院。此外,一名警察治疗后已出院,另一名警察头部受伤。官员说,其他囚犯都是轻伤,都在监狱当场治疗。

据悉,那个监狱九区25日晚上有人火气很大。第一层牢房的监视录像显示一批囚犯说了几句,就吵起来,随后打架。一名男子脱下衬衣时,另一人已经开打。其他人加入拳打脚踢。

狱警进入后,紧张气氛缓和了一会儿。另一囚犯又开打。

除了这一层之外,狱警也赶到同时有人打架的另外两层牢房。

库克县监狱局官员琼斯·塔皮亚说,“各层牢房是分开的--每层容纳48人,我们估计最多有140人同时出来。”

相关新闻:

特朗普签行政令加强对朝鲜制裁

朝鲜发生3.4级地震(疑爆) 震源深度0千米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墨西哥地震3名台胞确认遇难

美联储宣布“缩表”对全球影响有限

墨西哥地震至少5名台胞被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