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日本公园爆炸疑似自杀行为 嫌疑人被评价是老实人

时间:2016-10-24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日本NHK电视台10月24日报道,23日在日本枥木县宇都宫市城址公园附近连续发生爆炸,该事件的元凶72岁的自卫队退休军官栗原敏胜疑似使用爆炸物自杀。

据报道,此次爆炸事件造成犯罪嫌疑人栗原敏胜死亡以及3名中学生重伤。警方在爆炸现场发现栗原敏胜的衣物及遗书,怀疑其制造了爆炸事件并欲在爆炸中自杀。疑似爆炸物品的金属残片扩散至爆炸地方圆40米,有两名重伤者都被该金属残片刺入身体。

据《每日新闻》报道,嫌疑人栗原敏胜退休后因为女儿精神障碍问题涉嫌对其妻子实施家庭暴力,因此遭到起诉并被宇都宫家庭裁判厅宣布败诉。今年3月,栗原敏胜还在个人脸书上声称,自己养老的1500万退休金已经被完全没收了,被妻子儿女残害的人生还是尽快终结的话比较好。

不过,栗原敏胜的前同事以及邻居都评论他是一个认真、忠厚的老实人,周围人都很信赖他。目前,警方正在爆炸现场进行取证调查。(记者马丽)

相关新闻:

特朗普签行政令加强对朝鲜制裁

朝鲜发生3.4级地震(疑爆) 震源深度0千米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墨西哥地震3名台胞确认遇难

美联储宣布“缩表”对全球影响有限

墨西哥地震至少5名台胞被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