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外交部:失联亚航乘客中唯一英籍人为华裔(图)

时间:2014-12-29 20: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人民网12月29日讯 据BBC报道,来自英国外交部28日的消息证实,失联亚洲航空(AirAsia)QZ8501航班上的162人中有一名英籍人蔡志文(音译 Choi Chi Man)。英国外交部表示已通知这名英籍乘客亲属。中国政府有关方面已证实机上没有中国籍乘客。

亚航失联航班QZ8501上唯一英籍人Choi Chi Man (音译 蔡志文)

亚航早间证实,公司的一架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空中客车A320-200型客机与塔台失去联络。亚航马来西亚总部透过社交网站发表声明称,亚航印尼航班QZ8501星期天(12月28日)7时24分与印尼航空管制人员失联。亚航表示,失联客机上有155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合共162人。当局表示,客机失联前并未发出任何求救信号。

来自印尼、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飞机搜索因天气恶劣和能见度低已经暂停,不过在附近水域的船只仍在展开搜寻工作。(老任)

相关新闻:

特朗普签行政令加强对朝鲜制裁

朝鲜发生3.4级地震(疑爆) 震源深度0千米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墨西哥地震3名台胞确认遇难

美联储宣布“缩表”对全球影响有限

墨西哥地震至少5名台胞被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