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澳大利亚圣诞饰品别出心裁 胡子装饰球风靡全国

时间:2014-12-13 20: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澳大利亚圣诞饰品别出心裁胡子装饰球风靡全国

  澳大利亚一家公司为今年的圣诞节发明了一种圣诞装饰球,使用者可以将其连接到自己的胡子上,这使得大胡子的人看起来更加有圣诞气氛。

澳大利亚圣诞饰品别出心裁胡子装饰球风靡全国

  这种装饰球已在澳大利亚各大网站开卖,售价为13澳元一组。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圣诞老人长满白色络腮胡的形象一直深植于人们心中,所以在国外,人们看到大胡子就很容易联想到圣诞节和圣诞老人。近日,澳大利亚一家公司为今年的圣诞节发明了一种圣诞装饰球,使用者可以将其连接到自己的胡子上,这使得大胡子的人看起来更加有圣诞气氛。

  据悉,这种装饰球已在澳大利亚各大网站开卖,售价为13澳元一组。

  报道指出,装饰球在近期一经推出,就买断了货,这家公司不得不加快生产速度,以满足顾客的需求。

  据悉,这家公司其实是一家慈善集团,他们将此次的活动命名为“胡子季”,并将售出装饰球的所得捐献给医疗机构,以帮助治疗患有皮肤黑色素瘤的患者。这种疾病每年在澳大利亚躲去了很多年轻人的生命。

  此外,著名的手机拍照软件“Instagram”称这种装饰球是有大胡子人的福音,终于可以赶一回潮流,并指出这一构想简直棒极了。

相关新闻:

特朗普签行政令加强对朝鲜制裁

朝鲜发生3.4级地震(疑爆) 震源深度0千米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墨西哥地震3名台胞确认遇难

美联储宣布“缩表”对全球影响有限

墨西哥地震至少5名台胞被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