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泰国民众点赞“中国蓝天仪仗队”

时间:2015-12-01 18: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际·图文互动)(1)歼-10飞舞:泰国民众点赞“中国蓝天仪仗队”

11月27日,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的一架歼-10表演机在泰国呵叻空军基地上空进行单机大仰角表演。 27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架歼-10表演机平稳落地,享有“中国蓝天仪仗队”美誉的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赴泰国飞行表演圆满落幕。八一飞行表演队连续两天与泰国空军的鹰狮、F-16飞机一起,为泰国民众奉献了两场精彩绝伦的“空中芭蕾”,泰国媒体和民众纷纷点赞。新华社发(黎璇摄)

相关新闻:

中国大妈勇救泰国空少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