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盘点全球“美到窒息”的瀑布

时间:2015-10-30 22: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奴卡路拉大瀑布是美国阿拉巴马州加兹登县的奴卡路拉大瀑布公园及露营地中的一大亮点。河流蜿蜒地流过盆地,穿过洞穴,这里是一个原始的堡垒,开拓的家园,也是曾经内战时的洞穴。

  据《今日美国》报道,一家面向旅行、文化和摄影爱好者的网站平台 Trover.com发布了一组令人美到窒息的瀑布图片。该组图片拍摄于旅行中,展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从尼亚加拉到维多利亚瀑布,宏伟壮观的瀑布场面着实震撼人心。

相关新闻: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