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共和国女兵:阅兵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时间:2015-08-31 19: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都说当兵不易,当女兵更不易。都说女兵美,可美的不仅是一身戎装,还有那坚韧的气质、涵养、信念和意志。都说女兵爱笑,可那都是苦中作乐的幸福与喜悦。阅兵场上,她们是一道道最靓丽的风景线,骄阳似火晒黑的是皮肤,晒红的却是那颗火热的从军报国之心。她们是当代花木兰,是巾帼豪杰,是霸王花,是女汉子。她们还有一个更加响亮的名字:共和国女兵!(卢炳广摄)

相关新闻:

“白石星夜”:放肆星空,清凉美景

“白石星夜”:放肆星空,清凉美景

冬季里的“熊猫养老院”

首颗碳卫星发射成功

支付宝推出“AR实景红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