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熊猫三胞胎广州过周岁生日

时间:2015-07-31 20: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熊猫三胞胎广州过周岁生日

7月29日,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一周岁庆典活动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举行。大熊猫三胞胎目前各方面都有了全新的变化和惊喜。萌萌:29.8公斤,帅帅:32.5公斤,酷酷:27.1公斤。姐姐“萌萌”比较安静乖巧,喜欢独处;二弟“帅帅”性格比较张扬,顽皮胆小,喜欢争宠;三弟“酷酷”比较憨厚老实,喜欢玩闹。中新社发刘卫勇 摄

相关新闻:

冬季里的“熊猫养老院”

大熊猫这一年的“网红”生活

直击中国大熊猫野化训练

悉心饲养全球最老大熊猫 香港海洋公园盼与各地分享经验

【图片故事】大熊猫东北过冬记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