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杨幂霍思燕佟丽娅等红毯斗美

时间:2015-06-15 22: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杨幂霍思燕佟丽娅等红毯斗美 多多领衔时装秀

由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与《ELLE世界时装之苑》携手举办的“2015星光上海—华谊ELLE之夜”昨晚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打开梦幻的大门,近百位明星、名导及国际超模盛装出席,令当夜的上海星辉熠熠,因爱更美。今年是“华谊ELLE之夜”的五周年纪念,也汇聚了更加璀璨的明星阵容,男神云集,美女如云。

升格为辣妈的杨幂一身红色裙装俏丽现身,优雅的半长卷发令活泼中带着优雅,成为全场焦点。香港著名女演员、演艺双绝的女学霸叶璇小姐一袭黑色抹胸长裙盛装出席,优雅大方的仪表令人惊艳。著名女演员孙莉一身淡雅的裙装温柔可人携女儿黄多多甜美出席,因《爸爸去哪儿2》爆红的国民甜心黄多多此次也有执画笔为公益“小小画展”奉献爱心。嗯哼爸妈、有爱有颜的人气夫妇霍思燕、杜江也甜蜜携手亮相红毯,霍思燕白色吊带上衣配鹅黄色花纹短裙,尽显辣妈美态。除此之外,知名女演员佟丽娅、独立音乐人刘力扬、知名台湾女演员张榕容、超人气女子偶像团体SNH48 Team S2队队长——莫寒、美丽温婉的“安陵容”小主-知名演员陶昕然、龙女郎姚星彤、“雪姨”王琳、韩国人气女演员李珠妍、世界小姐张梓琳等也亮相红毯争妍斗艳。

作为影坛大哥大的成龙也亮相红毯为公益加持,韩国知名演员宋承宪一身白色西装帅气亮相,长腿欧巴名不虚传,知名演员张震则一身黑色西装亮相红毯,引起台下阵阵欢呼,今年有两部备受关注的电影即将上映,一部《道士下山》,另一部是在戛纳斩获导演奖的《聂隐娘》令张震更添魅力,知名演员陈赫在红毯上调皮的跑步上场,令“陈天才”成功抢镜。人气演员王传君、老牌男神高曙光先生携夫人王玲女士、知名主持人乐嘉等也出席了晚宴。

除了国内的明星华谊ELLE之夜还用公益的橄榄枝聚集到了国际力量,法国女演员Lorie、有泰国第一美女之称的当家花旦皮查雅·瓦塔那蒙迪、来自新加坡的90后人气偶像歌手组合BY2 等国外明星也亮相红毯,为公益尽力。

历经了5年华谊ELLE之夜,华谊兄弟时尚的当家超模秦舒培感叹时间之快,言谈间不禁伤感缅怀起日前离世的好友安钧璨。对于热心公益事业的她来说,华谊之夜一直是她最期待的活动。刚刚结束好莱坞制作合拍大片《勇士之门》拍摄的90后超模游天翼和刘丽洁来到华谊ELLE之夜红毯,高挑的身材、年轻的面庞与自信的笑容让人感受到青春的魅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