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挪威冰川崩塌瞬间万鸟从冰洞飞出(图)

时间:2015-04-20 21: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外媒曝光了一组图片,图片中显示了挪威北部冰川崩塌的一瞬间,天空中飞过上万只鸟,把整个天空笼罩。(网站截图)

据外媒报道,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图片,图片中显示了挪威北部冰川崩塌的一瞬间,成千上万只鸟从冰洞飞出,笼罩整个天空,形成了一道壮观的景色。

报道称,这些惊人的照片是由美国摄影师Mike Reyfman在挪威北部旅行的时候拍摄到的,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块巨大的冰块从整片的冰山上掉落到下方的湖中,巨大的声响惊动了冰洞中成千上万的鸟,它们一起飞向空中,笼罩了整个天空。

网站截图

相关新闻:

离散家属宴会朝鲜美女服务员抢眼

太阳风暴“击中”地球 制造绚丽极光盛宴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