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览天下 正文

乌鲁木齐重回“冬季模式”

时间:2015-04-01 19: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大雪纷飞,连续的降雪天气将整个城市覆盖在白色世界中,市民也再度将厚重的冬衣穿上身御寒,乌鲁木齐重新返回“冬季模式”。降雪降温天气令市民感到非常不便,上周该市最高温度已攀升至零上20摄氏度左右,这周温度急剧下降至零下8摄氏度。巨大的温度变化让很多市民不得不将已收进衣橱的冬衣再翻出来,很多已更换雪地胎的私家车主,不得不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湿滑的道路也令该市高峰时期的交通事故相比以往增加近一倍,大型扫雪车也再度驶上路面,随时清理道路积雪。据当地气象部门预报,降雪过后,这样的低温天气还将持续一周时间。刘新 摄

相关新闻:

湖南长沙一主干道路面发生塌陷

江西武宁遭受特大洪涝灾害 道路农田被淹

共7页: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