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联播+丨习近平的军人情怀

时间:2019-08-02 06: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是中国北疆——位于中蒙边境的阿尔山三角山哨所,山石突兀、地广人稀,极目远望时一边是绵延不绝的丘陵,一边是波光粼粼的中蒙界河哈拉哈河。

  张伟曾是这个哨所里的一名普通士兵,年复一年安心戍边,巡逻、训练、学习、种菜……但他心中有个不一样的故事。

  “有人想,边防那么远、那么偏,来个团长可能都不容易,于是问我,你们那儿来过的最大领导是谁啊?”

  张伟笑了:“习主席。”

   我们是习主席接见过的战士

  2014年1月26日,马年春节前夕,习近平主席来到三角山哨所看望边防士兵。天寒地冻中,他在当日的观察登记本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动情地说:“今天,我和你们一起执勤站岗。”

  2014年1月26日,习近平专程来到内蒙古军区边防某部,亲切看望慰问戍边官兵。

相关新闻:

峥嵘岁月 永不褪色

关键是做好自己的事情!习近平这样论述高质量发展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习近平新时代中

习近平的自行车载过谁?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