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习近平:主题教育要实实在在,不能上下忽悠

时间:2019-07-18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习近平:主题教育要实实在在,不能上下忽悠】16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实地调研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完情况介绍后,习近平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也即将100年,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好好梳理一下我们党的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有没有私心杂念。形式主义害死人,开展主题教育主要看实效。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不断深化认识,增强自觉性。每次都有一些进步,日积月累,领悟就越来越深。主题教育要学以致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文字:张晓松、朱基钗摄影:谢环驰)

相关新闻:

习近平在内蒙古自然资源厅指导开展主题教育

独家视频 | 习近平考察内蒙古大学

【独家视频】习近平:建设生态安全屏障要世世代代去做

独家视频 | 习近平在内蒙古自然资源厅指导开展主题教育

【独家视频】习近平:党中央支持少数民族文化遗产保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