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一图速览习近平的G20时间

时间:2019-07-08 10: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大阪,应日本国首相安倍晋三邀请,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

  当地时间下午1时15分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甫一落地,即开始了繁忙紧凑的“外交时间”:1次“峰会大多边”讲话、3个“特色小多边”活动、8次双边会见……满满当当的日程安排中,习近平忙碌的身影让世人再次看到中国拥抱世界、与各国共享发展机遇的开放胸怀与合作姿态。

  繁忙的节奏、双多边结合的步调,习近平持续围绕“世界怎么了、我们怎么办?”这一时代之问,阐释中方立场、凝聚国际共识。

  面对逆全球化思潮泛起、多边主义备受冲击的现实,习近平在G20国际舞台上再一次用坚定的声音告诉世界:“中国有信心走好自己的路、办好自己的事,同世界各国和平共处、合作共赢,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创造世界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努力。”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相关新闻:

署名文章:习近平能源安全新战略的浙江探索

习近平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举行会谈

习近平多封贺信传递中国主张

习近平同保加利亚总统拉德夫举行会谈

习近平举行仪式欢迎保加利亚共和国总统访华并同其会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