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普京当面向习近平主席祝贺66岁生日

时间:2019-06-17 20: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俄罗斯塔斯社、俄新社6月15日上午报道称,据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介绍,俄总统普京今天上午在杜尚别出席亚信第五次峰会前亲自前往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下榻宾馆,当面向习主席祝贺66岁生日。普京高度评价习主席在俄中关系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不久前习主席对俄进行国事访问取得圆满成功,相信俄中关系将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习主席对普京表示感谢,指出普京在中国很受欢迎。普京总统向习主席赠送俄罗斯冰淇淋,习主席回赠中国茶叶。

相关新闻:

习近平主席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讲话

习近平到“老朋友”家做客 这六个细节耐人寻味

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并发表重要

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地时间14日晚抵达杜尚别

习近平抵达杜尚别出席亚信峰会并对塔吉克斯坦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