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独家V观】习近平:阿芙乐尔号巡洋舰和中国有很深的历史渊源

时间:2019-06-10 17: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地时间6日在圣彼得堡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再次举行会晤。会晤前,习近平和普京共同登上曾打响十月革命第一炮的阿芙乐尔号巡洋舰,听取有关历史介绍。

  习近平表示,阿芙乐尔号巡洋舰对中国人民而言意义非凡。中国一直讲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克思主义,成立了中国共产党,所以它和中国的这种渊源关系在我们心中是很重很重的分量。

  (央视记者 申勇 李铮 史伟 邢彬 王晓东)

相关新闻: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 两国元首共同宣布 发展中俄新时

习近平谈世界遗产

习近平出席接受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名誉博士学位仪式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圣彼得堡再次举行会晤

你好老朋友!开启新时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