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习近平:在引进高新技术上不能抱任何幻想

时间:2019-05-20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学习小组按】

  昨天凌晨(当地时间1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以“科技网络安全”为由,要求美国进入紧急状态,并向美国商务部赋权,允许后者禁止美国公司购买“外国敌人”生产的电信设备、技术。

  随后,美国商务部还表示计划将华为及其70个分支机构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认为这些公司“会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风险”。这意味着华为无法从美国购买到美国研发的技术

  今天上午,很多网友都在转华为海思总裁凌晨致员工的信:多年备胎一夜转“正”,今后要科技自立!

相关新闻:

习近平在亚洲文化嘉年华活动上的致辞(实录全文)

习近平出席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习近平和彭丽媛欢迎出席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外方领导人夫妇及嘉宾

习近平和彭丽媛同出席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外方领导人夫妇共同出席

人民日报评论员:璀璨的亚洲文明是世界文明的精彩篇章——论习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