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如何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之战,习近平这样部署

时间:2019-01-22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9年1月21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开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1月21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开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面对波谲云诡的国际形势、复杂敏感的周边环境、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如何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习近平在讲话中提到“需要有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既要打好防范和抵御风险的有准备之战,也要打好化险为夷、转危为机的战略主动战”,并作出一系列部署。

相关新闻:

习近平为志愿者点赞:你们所做的事业会载入史册

为新时代政法事业发展提供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

习近平: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习近平在京津冀三省市考察并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强调

全记录!习近平考察京津冀的这三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