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两棵高山榕 续写春天的故事

时间:2019-01-10 13: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深圳莲花山公园,有一棵高山榕树,根深叶茂,郁郁葱葱,这棵树是习近平在2012年12月亲手栽下的。在党的十八大刚刚闭幕不久,习近平总书记第一次到地方调研,就来到改革开放的窗口——深圳,在这里向世界发出了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时代宣言。

  在深圳仙湖植物园,同样有一棵高山榕树,那是1992年1月,邓小平南方考察期间种下的。

  两棵高山榕,生生不息,传唱着春天的故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原创微视频《两棵高山榕续写春天的故事》,寻访习近平总书记的改革足迹,走进改革开放先行地深圳。

相关新闻:

用奋斗书写新的“春天的故事”

2017,春天的故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