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习近平以创新点燃科技强国引擎

时间:2019-01-10 13: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8日,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举行。当天的《新闻联播》播出了这样一幕,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向获得2018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的两位院士颁发奖章、证书,同他们热情握手表示祝贺。这紧紧的一握和真诚的祝贺背后,深蕴着习近平总书记的科技情怀和科技强国梦。

相关新闻:

新华社评论员:创新是改革开放的生命——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人民日报评论员:前进路上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论学习贯彻习

以改革开放姿态接力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

防灾减灾救灾,习近平强调这几个要点

改革开放,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