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提前看!习近平即将访问的四国你了解多少?

时间:2018-11-26 20: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1月27日至12月5日对西班牙、阿根廷、巴拿马和葡萄牙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习主席此访意义重大,将继续发出开放合作的时代强音,为世界注入共同发展的正能量。

  习近平主席此访的这四个国家与中国渊源颇深,你又了解多少呢?他们与中国“缘”起何时,央视网带您先睹为快!

  

相关新闻:

开创世界经济更加光明的未来——习近平主席亚太工商峰会主旨演讲

时政新闻眼丨习近平亚太之行:大国外交新的里程碑

习近平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理萨金塔耶夫

习近平将对西班牙、阿根廷、巴拿马和葡萄牙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二

图解:习近平2018年11月亚太之行全纪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